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会志愿团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0 23:1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上午九点半,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会志愿团团长王玉萍带领多名志愿者来到四机老年公寓慰问老人,把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王团长和贾召莉经过前期走访,已送给老人需要的衣物,今天又开车为老人送来钙奶饼干和其它食品,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WechatIMG32

WechatIMG31

志愿者们有帮老人捶背的,有帮老人整理房间的,还有陪同老人聊天的,嘘寒问暖,逗老人开心,还有的志愿者听老人们回忆过去的事情,做他们的倾听者。志愿者们亲切的话语,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老人们乐不可支,其乐融融。最受老人欢迎的是平安二小二年级二班的刘子源,看着他机灵聪明的样子,笑眯眯、脆声声的为老人朗诵着古诗还给老人送着小礼物,老人的脸上乐开了花。公交市南巴士第一分公司职工陈永风说: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这次我带着孩子来,就是想培养孩子的爱心,这是一个很好的社会实践活动,可以增加孩子的社会阅历,培养他的社会责任感和敬老助老的意识。

此次活动是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会发起的“关爱老人我们共行动”的第二次活动,基金会秘书长国金鹏表示: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会不仅关爱日喀则的孩子,还关心岛城困难的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住、老有所乐,这是政府与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基金会今后将不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带去精神安慰,在敬老院安享晚年。

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会“关爱老人共行动”活动基金由青岛宏春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爱心企业家赵炳启捐助八千元、昊顺通达物流和其他众多爱心志愿者也参与捐赠善款万余元组成,关爱老人的路上,情牵日喀则基金会的志愿者们携手社会爱心企业和市民前行,把温暖带给老人,把爱心传递给社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