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卫生院举办“万步有约”健步行活动

文明智慧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一二三四奔健康”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健康知识与技能,5月17日下午,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卫生院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在胶州少海湿地公园举办“万步有约”健步行活动。

图片1

健步行活动中,医务人员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10公里的路程,大家齐头并进,无一人退出。行进过程中,医务人员还向周围居民发放了健康宣传材料,向大家普及维持健康体重和健康骨骼的卫生知识,提高大家对疾病的自我防范意识。据了解,“一二三四”指的是“一评二控三减四健”专项行动,口号是“一二三四奔健康”。该项行动旨在通过全民动员、健康服务、体医融合、健康饮食、健康支持等五大措施,引导市民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的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河套街道卫生院不仅普及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了卫生院的良好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