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人生得意须痛快,就由科鲁泽Redline解锁你的痛快模式

核心提示: 作为雪佛兰家族新成员之一的科鲁泽Redline,将对颜值的演绎发挥到极致。

是不是时不时就觉得生活了无趣味:工作日机械般地敲打着键盘,周末只想宅在家窝在沙发,进食纯属排遣,回复全靠意念。

你不禁纳闷:这样像白开水一样的生活何时才到头呢?其实无趣的生活千篇一律,有趣的生活多彩多样。想要你的生活从此不再单调乏味,不如和科鲁泽Redline一起,解锁你的痛快模式!

有一种痛快叫有颜任性

每当踏进办公室的那一刻,预示着忙碌的一天正式开始,要处理的工作任务接踵而至,一天下来,明明是人群中最靓的仔,却被工作虐得焦头烂额秒变平平无奇路人甲?这可万万不可以。

俗话说有一种痛快叫有颜任性,而作为雪佛兰家族新成员之一的科鲁泽Redline,更是将对颜值的演绎发挥到极致。雪佛兰科鲁泽Redline造型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结合品牌经典跑车的设计风格和当下潮流元素,前脸采用黑色高亮镀铬装饰条,金领结车标也摇身一变成为曜黑领结车标,年轻动感的时尚气质贯穿整车造型,一出场,TA就注定成为全场的焦点所在。

【总部导购稿】人生得意须痛快,就由科鲁泽Redline解锁你的痛快模式469

外在出色,内在也要同样出挑。科鲁泽Redline内饰沿袭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并创新融入3D立体剪裁的工艺美学,在座舱内营造出层次分明的雕塑感和时尚精致的品质感。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钢琴烤漆面板、跃层悬浮式中央扶手等设计从细节处凸显档次和科技感,处处彰显高能活力。

【总部导购稿】人生得意须痛快,就由科鲁泽Redline解锁你的痛快模式606

当你和科鲁泽Redline同框出现时,便天生自带吸睛属性,全方位360°逆天颜值,你们即刻成为最耀眼的存在,有颜任性才够痛快。

有一种痛快叫急速驰骋

每周限量版的休息日只想做宅男宅女?这听上去就很不痛快。或者是时候化身秋名山车神,真真正正体验一把科鲁泽Redline为你带来速度与激情的快感了!

科鲁泽Redline搭载上汽通用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230扭米强劲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9.9s。起步的刹那,这久违的酣畅疾驰之感一下唤醒你的好动基因,令你即刻热血复活。而科鲁泽Redline配备的运动调校级底盘,全新优化的多连杆独立后悬能在你尽情飞驰的时候,为你带来极佳的舒适性及操控性。

【总部导购稿】人生得意须痛快,就由科鲁泽Redline解锁你的痛快模式912

此外科鲁泽Redline拥有的2640mm轴距,加上精巧设计与布局打造的舒适空间,给你带来无束缚的驾控感受,39项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包括LED自动感应大灯、7喇叭音响系统、胎压监测、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越级配置,让你无安全之忧,尽情驰骋天地之间才够痛快!

有一种痛快叫不负美食

如何正确慰藉下班后空虚的五脏庙,唯有美食不可辜负,舌尖上的美味不用久等,科鲁泽Redline让你与美食可以痛快地相遇。

你只需输入目的地,其他的事情就交给科鲁泽Redline吧。科鲁泽Redline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自带高德在线导航系统,实现在线导航、实时路况更新和地图在线更新等功能,为你制定最优出行线路。

【总部导购稿】人生得意须痛快,就由科鲁泽Redline解锁你的痛快模式1220

另外,科鲁泽Redline搭载的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轻松开启你的指尖云生活。全新一代安吉星提供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无论是你最爱的馆子,还是你最喜欢的CLUB,科鲁泽Redline总能以最懂你的方式,为你的生活制作各种惊喜。

生活从来不止一面,只要肯去改变,你的生活将从此被点亮。听从自己的内心,现在就开始痛快地生活吧,科鲁泽Redline始终与你一路前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