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冕四冠王瓜帅卖毛衣 将把它捐给慈善机构拍卖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5-20 11:13  

这件灰毛衣为瓜帅带来了好运气。新华社发

本报5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9日凌晨,曼城在温布利大球场6比0横扫沃特福德,夺得本赛季足总杯冠军。加上之前获得的英超冠军、联赛杯和社区盾杯,曼城成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首支赢得国内四冠王的球队。

双方近6次交手曼城全胜,本赛季联赛,曼城主客场双杀沃特福德。没有人相信沃特福德能阻止曼城的脚步。上半场席尔瓦抽射为曼城率先破门,斯特林进球扩大比分;下半场德布劳内推射破门,热苏斯打入单刀,斯特林又连入两球上演本场帽子戏法。

这是曼城历史上第6次赢得足总杯。赢球也让曼城本赛季在各项赛事的获胜场次达到50场。相比上赛季,本赛季的曼城更加出色,多赢了6场。整个赛季,曼城有3名球员进球超过20个,其中阿圭罗各项赛事攻入32球,热苏斯21球,斯特林25球;上一次曼城有3名球员同时进球20+,是2013—2014赛季。这可以解释在上赛季以100分赢得英超冠军后,曼城为何还能提高。

瓜迪奥拉拿到执教生涯第27冠,他评价这是自己作为教练的最佳赛季之一,“我当然非常爱欧冠,但拿下国内四冠王比欧冠更困难。 ”为给自己的完美赛季画上句号,瓜帅调侃穿了一个赛季指挥比赛的灰色毛衣该结束使命了,“天热了,我不需要这件毛衣了,我决定把它捐给慈善机构拍卖。 ”相信这肯定会是一件极受欢迎的纪念品。

(金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