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老婆交代“网络强奸” 许绍雄:希望快点平息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5-20 09:55  

bkn-20190519210418516-0519_00862_001_01p

据香港媒体报道 家有妻女的70岁绿叶王许绍雄,被读者爆料指与内地女子于微信平台有露骨对话,当中的“许绍雄”表示:“我想看你没衣服的。”而许绍雄就此事否认之余,更觉是“网络强奸”。

而刚抵厦门拍戏的他向媒体称:“昨天晚上回家后,有向老婆交代事件,她也不相信,还说什麼人搞这些东西?!(有生你的气?)没生气,希望这件事快平息了!我也不想说这么多,免得愈描愈黑!”

延伸 · 推荐

网传TVB戏骨许绍雄婚内出轨 微信截图曝光文字露骨

据台媒,日前,香港艺人许绍雄与一女子的微信聊天截图被曝光,且对话内容十分露骨,对此,有记者向其求证,他否认道:“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不是我,我觉得好像被别人网络强奸。现在科技发达,找我的照片很容易,清者自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