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创造营”的小哥哥之间,就差这张“doki大爬梯”入场券了
活动时间2019-05-22 13:00 至 2019-05-22 18:00
报名时间2019-05-20 13:10 至 2019-06-30 13:10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中国,青岛,《创造营2019》满怀赤子之心的100位小哥哥在此集合,团训和逐梦。

WechatIMG2844

继《青春有你》、《以团之名》后,4月6日,去年偶像选秀的“香馍馍”《创造101》兄弟版《创造营2019》在腾讯视频登陆。从猫眼专业版数据来看,该节目上线至今,实时热度在众视频平台综艺中排名第一,受关注情况可见一斑。

WechatIMG2843

5月22日,由腾讯视频doki举办的《创造营2019》首场粉丝见面会将在青岛举行,届时,周震南、何洛洛、姚琛、焉栩嘉、王晨艺等14位小哥哥将走出荧幕,在青岛与全国粉丝互动。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腾讯视频送出3张入场券,速来抢票吧!

WechatIMG2

本次活动由腾讯视频doki社区、腾讯视频VIP、火锅视频共同参与,为广大男团创始人提供与学员见面的专属福利机会。节目内公演battle愈演愈烈,节目外点赞送星同样热火朝天,除了doki主榜,腾讯视频VIP之星榜也在一直助力学员们的追梦之路,为爱送星,助他先红一步。

掌上青岛记者获悉,5月22日,青岛的《创造营》粉丝见面会,小哥哥们将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讨得粉丝欢心。此外,粉丝互动的设计也将极具创意与心意,打榜排名第一的粉丝更将拥有“专属福利”,除了全程参与与爱豆的亲密互动外,更抓心的惊喜就要等到现场揭晓了!

timg

“doki大爬梯”资料图

此次参与腾讯doki大爬梯——《创造营2019》青岛见面会的小哥哥名单如下:周震南、何洛洛、姚琛、焉栩嘉、王晨艺、张颜齐、刘也、夏之光、翟潇闻、赵让、赵磊、陆思恒、彭楚粤、张远

WX20190519-231419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2日

活动地点:城阳体育馆(青岛市城阳区江城路101号,观众入口在城阳体育馆东门,近崇阳路)

领票时间:5月22日13:00-16:30

检票时间:5月22日14:45-16:50

注意事项:

活动现场为保证安全,请勿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瓶装、罐装饮料及食物亦无法带入场内;且应援物不宜过大,灯牌等尺寸控制在40*60公分内

参与方式: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WechatIMG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