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极少数人私享的传世大平层

    更新时间:2019-05-17 16:28  

近几年来,伴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多元化发展,住宅市场出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居住理念:大平层。自这一全新概念首次进入人们的视野,为高端市场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生活方式。平层大宅,除了对空间的革新外,更是对稀缺城市资源的占有。 

大平层的标签不是大,而是城市

大平层最早兴起于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欧美大都市的核心,因为其地段和产品的优势,受到了城市精英和贵族的青睐。

微信截图_20190517162739

(示意图)

从纽约市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西15号”到造价20亿美元的世界最贵私人豪宅“安蒂拉”,从世界单套最贵的东京“TheHouse”,到女王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1号”,再到香港第一豪宅天玺、上海的中国第一天价豪宅汤臣一品、深圳的中海香蜜湖1号,大平层已超越普通别墅,为众多高端人士所青睐,成为全球顶级居住风潮,同时宣告豪宅市场正在进入一个“大平层”时代。

大平层的可贵之处是城市向心力

大平层深受中国新贵阶层青睐追捧。在众多高品质城市配套的环绕之中,便形成了独有的城市“向心力”,同时加速了高端品牌资源向城市内核之处的汇聚。

微信截图_20190517162749

(示意图)

龙湖·天鉅,胶州传世大平层,登峰城市人居之作,踞守城市发展中轴——北京路,市政府、喜来登酒店、三里河公园、瑞华中小学、宝龙城市广场等列布周边,已经荟萃了城市政治、经济、文化、商业等顶级配套资源,见证胶州向心力。

龙湖·天鉅现推出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为胶州塔尖圈层敬献一处真正承载生活的绝佳居所,成就城市收藏级臻品。其面宽约15.1米,客厅开间达约7米,以极致宽境,刷新胶州豪宅想象,为城市层峰打造理想人居。

龙湖·天鉅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全城火热争藏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微信截图_201905171624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