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一梦繁华,龙湖·昱城楼王耀世加推

龙湖·昱城自来到胶州以来,就不断刷新城市人居新期待。新品楼王劲爆加推,更是掀起楼市新热潮。

微信截图_20190517160354

31.8公顷/100米,为楼王注脚

楼王代表着至高无上的生活享受,代表着圈层巅峰的尊贵体验,代表着掌御整个园区内最优质的资源。龙湖·昱城对此做了精心的注脚。

 

项目紧邻三里河滨河水景公园和少海国家湿地公园,五维园林景观与双园融会贯通,实现私享约31.8公顷后花园,给足自然与人文绽放的空间,尽享无与伦比的闲趣生活。约100米超大楼间距,让阳光装点每一户的灿烂生活,将第一景观轻松尽收眼底。

 

用舒心与惊喜,善待一生

微信截图_20190517160404

时至今日,龙湖已经走过了26载,足迹遍及近50座城市,开发出了不少如“原著”等业内外知名的经典产品,所到之处,步步生莲。深耕城市,洞察客户,龙湖总是将生态、健康、精筑与人文深入挖掘,淬炼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用“虽由人作,宛如天开”的造梦场景,构筑幸福生态画卷,善待一生。

微信截图_20190517160414

建面约86-143㎡景观楼王,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并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景观楼王,耀世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微信截图_20190517160425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