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参加青岛公交集团第二十五届职工体育田径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9-05-17 13:0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5月16日,公交集团第二十五届职工体育田径运动会在天泰体育场隆重开幕,体育场上气球飞舞,彩旗飘扬,集团所属各单位组成的22支方队依次入场,用形式多样的表演和响亮的口号展现各自风采。市北巴士有限公司不仅带来优秀的方队入场表演,运动健儿们更是在体育赛场上夺得了亮眼的成绩,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团结鼓劲、勇于拼搏的盛会。

2201558069152_.pic

2191558069151_.pic

2181558069150_.pic

近年来,公交集团坚持创新驱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了新的跨越。集团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加快,乘客满意度稳步提高,“幸福公交”建设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成效显著,集团在建设国内一流的多元化综合型公共交通企业的征程中迈出了新的步伐。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省、市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也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主线,聚焦15个攻势,全面发起战役、攻克山头、稳固阵地,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全面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