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昱城奢享样板间盛放 约14.2m开间再拓胶州人居尺度

缤纷天街,革新生活。5月11日,龙湖·昱城建面约143㎡样板间盛大开放,再引胶州瞩目。伴着初夏晚风,一场华丽的高端酒会拉开了样板间开放帷幕,龙湖·昱城打造的美好生活画卷,徐徐展开。

143㎡奢美样板间开放,吸粉无数

美酒的香气中,人们游走赏心,徜徉在奢华宽阔的样板间内,感受人居盛境。

本次开放的样板间为楼王规制,约14.2米超级开间,让观赏者在踏入房间的一瞬,面前就铺展开无敌的舒阔视野;4南向灵动格局,令人忍不住想象,未来每天沉浸于阳光中的生活情境;4室空间,满足三代人的纷繁生活,演绎全生命周期的幸福呵护。

景观楼王新品,迭代升级

作为胶州城心惊喜大盘,龙湖·昱城不断迭代升级,重磅加推新品楼王。100米超大楼间距,让每一户乐享阳光生活,铺展更广的精致美学空间;坐拥园区第一景观,享受自然生态洗礼,感受尊荣礼遇。

建面约86-143㎡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并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为理想生活喝彩。

龙湖·昱城

建面约86-143㎡全配套三房火热加推

奢享样板间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