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郦城:与幸福的距离,只差一间小店

我们习惯朝九晚五的工作作息,匆忙应付的一日三餐,就算下了班,生活也几乎被工作占据,随着年深日久,逐渐忽略了身边的美好和生活的质感。与其把生活过成复制粘贴的模式,不如选择一间商铺,用一间小小的商铺,将生活装饰出更多惊喜。就像王小波先生所说的:“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

携爱人之手,茶盏盛装美好时光

日本有一对老夫妻,一起经营一间喫茶店41年,一位摄影师为他们记录下了生命中最后的6年。陈旧而充满幸福的照片里,这对夫妻的每个生活细节都淋漓展现,叙说着一个又一个温馨的故事。看着这家喫茶店,不禁让人感叹:与心爱的人一起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小店,世间古老的浪漫大抵如此。

示意图

以繁华为名,寻一场别样的浪漫

我们期望好莱坞式的浪漫爱情故事会降临,那些美丽的邂逅,那些阳光下让人动容的情话,简直美得像童话一般。你是否想过:在繁华商圈开一家小店,里面可以流淌布鲁斯蓝调,也可以是动感张扬的旋律,刹那间,怦然心动。繁华的街道,一张张笑脸在光影中浮现,活泼而又浪漫。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月光下踏入小店的人,就可能成为你此生的归宿。

示意图

第八大商圈,领衔市北发展先机

每每看到电影里出现繁华都市,我们总会羡慕那里有姿色万千的俊男美女,羡慕那旖旎绚烂的灯光,羡慕那琳琅满目的商铺。随着城市化经常的快速推进,商圈的意义不仅仅是地标,更是一个区域的生活中心所在,龙湖·铂金岛紧邻一座约8万方的城市商业Mall,作为商圈之中的人气门户,必将成为青岛第八大商圈发展的推动者和获利者。站在时代的风口,龙湖·铂金岛坐标清晰的可以看到繁华世界的尺度,每一个维度看去,都是一城价值核心的凝聚,是财富的汇合,也是幸福元素的集结。

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商铺旁,地铁口,1.3期新品,量身定制全情景铺抢赚市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