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他们把“合唱”玩出了花样!“胜利歌声”世界巡演将在青上演

核心提示: 5月23日晚8点,“胜利歌声”——俄罗斯图列茨基合唱团与流行女团SOPRANO世界巡演青岛站演出将在青岛奥帆中心丈量大坝(海上国宴厅前广场)举行,届时将为岛城市民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WechatIMG52

WechatIMG2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5月23日晚8点,“胜利歌声”——俄罗斯图列茨基合唱团与流行女团SOPRANO世界巡演青岛站演出将在青岛奥帆中心丈量大坝(海上国宴厅前广场)举行,届时将为岛城市民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WechatIMG29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俄建交70周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为纪念中俄老一辈革命家的深厚情意,加深中俄两国青年一代的理解互信,作为中俄文化交流的重要内容,由莫斯科市政府、俄联邦外交部、俄联邦文化部、文创慈善基金“共同事业”等主办的“胜利歌声”——俄罗斯图列茨基合唱团与流行女团SOPRANO世界巡演将到访中国,在青岛、北京进行演出。作为公益性文化交流项目,巡演已于本月完成了罗马、巴黎、华盛顿、纽约、多伦多、华沙、布达佩斯、莫斯科、布拉格、维也纳、柏林等地的演出,所到之处反响巨大。

WechatIMG49

图列茨基合唱团是俄罗斯国宝级乐团,由俄罗斯人民艺术家米哈伊尔·图列茨基组建于1991年,由10名各具独特音域的男高音歌唱家组成,他们擅长演唱俄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等十几种语言歌曲,演出足迹遍布克里姆林宫、莫斯科大剧院、美国卡内基音乐大厅、林肯音乐中心、联合国和国会大厦大厅、西班牙王宫等。多年来,他们不断发挥艺术创造力和想象力,将古典、民谣、流行摇滚、爵士、电子等不同音乐风格集合在一起,重新定义了“合唱”这一唱法。另外,他们还将戏剧表演融入演出,通过天籁之声与幽默表演之间的反差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观赏体验——无论是歌剧、电子、摇滚还是爵士,他们都混搭成独特唱段。鉴于在世界乐坛上出色贡献,米哈伊尔·图列茨基被美国音乐艺术协会授予“金色王冠”勋章,目前仅有8位音乐家获此殊荣。

WechatIMG28

流行女团SOPRANO是俄罗斯家喻户晓的乐团,她们的演唱涵盖了从最高 (女高音) 到最低 (中音)所有的女声,曾于2016年作为俄罗斯最佳乐团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为中国观众奉献了叹为观止的音乐表演。

WechatIMG51

“胜利歌声”——俄罗斯图列茨基合唱团与流行女团SOPRANO来青演出,将为丰富岛城人民的夜生活、点亮青岛时尚之城注入活力,也将为推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中俄两国文化交流发挥重要作用。(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