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体操伴儿童成长!最美体操馆崂山开业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5-16 17:57  

微信图片_20190516175334

体操运动既能促进智力发育也能锻炼平衡能力,基础的体操运动所培育的各种素质是进一步从事其它运动和活动的最好基石。作为山东省首家体操运动俱乐部,青岛奥迈体体操运动俱乐部国信店今天上午正式开业,这也是继CBD外贸城店之后在岛城创立的第二家门店。日后,青岛奥迈体体操运动俱乐部将积极塑造岛城适龄儿童的身体形态,并培养勇敢向上的自信心和毅力。

微信图片_20190516192831

“广播体操是快乐体操的一种。虽然看似简单,却是由包括屈伸、转体、平衡、跳跃等各种动作组合而成,可以使身体各部位的关节、肌肉、韧带得到锻炼。”作为现青岛市体操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曾经的山东省体操冠军获得者,单松在职业运动员生涯退役后,因为对体操运动的热爱,同时也想为国家更多的储备一些专业人才,最终选择了从事体操运动的推广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16192836

不同于早教、感统、蹦床等传统儿童体适能课程,奥迈体快乐体操选择了一种更为专业、柔和、全面的方式,让2-12岁的适龄儿童找到了更综合的体适能锻炼课程。相对于一些传统运动项目,体操这项运动几乎可以覆盖适龄儿童成长过程中,身体所需要的大多数技能,并大大减少运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运动损伤。俱乐部秉承新时期“快乐体操”基本训练原则及国际上流行的先进教学方法,根据不同年龄段分别开设了不同科目和强度的蹦床、体操教训课程,使孩子们能在轻松中游戏,快乐中运动,娱乐中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516192834

品牌成立四年以来,奥迈体多次承办“外贸城”杯青岛快乐体操巡回赛、自2015年起连续三年荣获全国幼儿蹦床表演大会“团特等奖”、2018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蹦床锦标赛更是荣获多枚奖牌。与此同时,馆内现有的十余名专职体操教练,其中包括国家级体操教练员2名,国家队退役体操运动员2名,山东省体操冠军5名。专业化教练团队和训练管理体制的建立,使得广大适龄儿童在享受欢乐健身时光的同时可以接受到专业体操运动员才能享受的科学、正规的基础训练指导。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