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手术前主刀医生卧试手术台 暖心举动获网友点赞

核心提示: 骨科中心医生李华道在给患者手术前,自己先俯卧到手术床上替患者试一试,试图找一个能让患者更舒服些的体位。这一暖心的举动被同事抓拍下来,获点赞无数。

护士将拍下的“医卧”发在了微信朋友圈获点赞。

本报5月15日讯 上手术台前患者都会紧张,近日山大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的一幕却让患者倍感暖心。该院骨科中心医生李华道在给患者手术前,自己先俯卧到手术床上替患者试一试,试图找一个能让患者更舒服些的体位。这一暖心的举动被同事抓拍下来,获点赞无数。

5月10日,患者周先生要进行腰椎手术,此次手术使用的手术床是新上的设备,李华道决定像患者一样俯卧到手术床上进行体验,力求把手术床调整到最舒适的模式。躺在一旁等待的周先生,看着医生的举动被彻底暖到了。周先生表示,“很感激,更感动,特别是术前的氛围很暖心。 ”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