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缓解新能源汽车充电难!沈阳路新添“智能停车场”

核心提示: 由其自有地块建设的沈阳路23号停车场,改建后可提供停车位136个,并与国家电网合作,建成目前我市规模最大、设施条件最先进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可大大缓解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

记者从华通集团获悉,其旗下华睿停车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青岛市级智能停车一体化平台,近期推出覆盖停车全流程便捷支付的华睿码支付新功能,可杜绝人为因素乱收费等问题。由其自有地块建设的沈阳路23号停车场,改建后可提供停车位136个,并与国家电网合作,建成目前我市规模最大、设施条件最先进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可大大缓解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

华睿停车公司利用华通集团位于沈阳路23号的自有地块(原为青岛市第一染织厂)建成了智能化停车场,已全新上线便捷支付功能。便捷缴费主要包括:包时缴费、场内提前缴费、杆前缴费。 (记者 薛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