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一战遗址博物馆请你免费看 持身份证免费预约参观

核心提示: 5月18日-19日,游客在微博、微信、抖音等网络平台分享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或青岛山炮台遗址照片,即可凭分享记录,在博物馆游客中心领取纪念明信片一张。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届时,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将开展 “懂历史更懂未来”系列活动。市民可持身份证免费预约参观,预约流程:现场凭身份证取票或关注“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微信公众号进入“微服务”选择“博物馆预约”根据提示填写提交订单;在预约时段凭二维码进入。 18日上午10:00和下午2:00,博物馆将邀请现役海军军官为观众提供免费讲解。 5月18日-19日,游客在微博、微信、抖音等网络平台分享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或青岛山炮台遗址照片,即可凭分享记录,在博物馆游客中心领取纪念明信片一张。 (记者 孙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