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现场、挖细节、成立保障组!中国男、女篮对抗赛进入倒计时

创新驱动

5月14日下午,2019年中国男篮中国女篮对抗系列赛(青岛站)工作协调会在高新区管委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黄迪勇,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有关人员,高新区经发促进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人才教体局、宣推办、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中建青岛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局长主持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5214746

会上,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代表体育局介绍了赛事情况。根据市政府和市体育局的要求,今年年初积极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和各个协会对接,进行赛事引进,将中国男篮中国女篮这个国际级赛事落地高新区。通过各方面的努力,赛事工作正在稳步运行,中心代表体育局做好技术支持。

中建青岛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赛事前期筹备情况和近期需要落实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515214749

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黄迪勇在会议上宣布成立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大型文体活动综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确定了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个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黄部长提出本次赛事级别高、明星多、民众关注度高,具有国际影响力,对高新区来说意义重大,是一次很好的对外展示的机会。会上对本次系列赛事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排查和工作落实,并对各个成员单位提出了要求。

最后,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做了会议总结,肯定了高新区前期做的大量工作。竞管中心当好第一责任人,全力以赴做好业务支持。做好赛事安全的各项工作,必须到现场走一遍,把细节问题都考虑到,全套模拟安保工作。高新区和市体育局近年来合作都非常成功,这一次我们群策群力,把今年的第一个赛事办好办成功。

(来源: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