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委举办党务知识答题活动

价值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的工作要求,夯实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机关党建质量提升行动全面开展,近期,高新区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务知识答题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5214145

5月15日,来自机关各支部的40余名党务干部统一参加了线下测试。此前,各支部党务干部积极准备,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试行)》和《青岛红岛经济区党的组织生活标准化操作规程》等,并通过微信公众号“高新机关党建”参加了8期线上测试提前进行“练兵”。

此次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务干部学习的自觉性,提升了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切实推动了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