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7岁 她送出生命礼物!青岛第84例造血干细胞完成捐献

核心提示: 曹洁茹是青岛市第84例、崂山区第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5月5日赴济南捐献当天,是她27岁生日,她的美好善良,迸发出了蓬勃的生命力量。

本报5月14日讯 14日上午,崂山区红十字会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归来的曹洁茹举行了欢迎仪式。曹洁茹是青岛市第84例、崂山区第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5月5日赴济南捐献当天,是她27岁生日,她的美好善良,迸发出了蓬勃的生命力量。

曹洁茹老家威海,2011年考入青岛农业大学。在校期间,她积极投身扶危济困、扶老助残的红十字会活动,从学校红十字会一名普通干事,成长为学校红十字会的会长。2014年5月,在一次造血干细胞入库宣传活动中,曹洁茹作为活动的组织者,带头留样入库,成为一名入库志愿者。大学毕业后,她来到崂山,就职于保利物业山东公司。工作中,她依旧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多次参加社会及公司组织的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9年2月,曹洁茹接到了红十字会的电话,得知自己与一名患者初配相合时,第一时间表示同意继续捐献。 5月5日,在崂山区红十字会和公司同事的陪护下,赴济南实施捐献,挽救一位在北京住院的重症血液病患者。 “我觉得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也希望小患者无论遇到什么,都能坚持下去,迎接新的生活。 ”曹洁茹说。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张绪霞 王鲁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