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2019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5月底在济南举行

2019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公开水域游泳项目选拔赛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大明湖风景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专业组项目为10公里、5公里的个人赛和团体赛,全国近200名选手将为争夺世锦赛入场券而奋战。此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业余组,比赛项目为12-14岁年龄组1.5公里个人赛、团体赛和15-17岁年龄组3公里个人赛、团体赛,旨在为马拉松游泳项目挖掘和输送更多后备人才。

济南以“泉城”著称,在2.6平方公里的老城区内分布有趵突泉、黑虎泉、珍珠泉、五龙潭四大泉群。大明湖由城内众多泉水汇流而成,是“泉城”济南重要的风景名胜、开放窗口和旅游胜地。

近年来,济南市体育、园林、文旅等部门合作打造了“冬季畅游泉水国际邀请赛”“龙舟文化节”“国际定向寻泉赛”等泉水系列体育赛事品牌,形成了独具泉水特色的赛事品牌体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