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开发商?大溪谷2.2期交房问题咋这么多

来源:西海岸新区舆情    更新时间:2019-05-14 16:58  

这是流氓开发商!逃避验房逃避装修质量!装修费用为3900/㎡平,装修质量极差,有很多业主不愿意签收。”2019年5月13日,市民王女士反映称隆和·大溪谷2.2期交房期间在装修方面存在很多问题。当日,西海岸新区舆情联系到隆和·大溪谷,工作人员表示刚入职不久,对此并不了解,也没有负责此事部门的联系方式。

11

据王女士介绍,2019年5月1日至5月12日期间,隆和·大溪谷2.2期在两处为为业主们办理交房手续。“有些人是在隆和大溪谷售楼处,有些人是在2.2期楼房的楼下临时设置了售后咨询部和收房办理处”。

22

王女士表示,隆和·大溪谷2.2期交房过程共分四步:

1.首先,开发商发短信通知收房(有短信为证);

2.到售楼处后,置业顾问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收房相关文件,让业主签字;

3.然后强制要求先缴纳1年物业费,和有线电视初装费(合同中,买房时均没有提到过),如果不交钱就不给钥匙,不让看房。(后来有业主说,强硬的就不给钱开发商也让看房了) ;

4.所有手续都签完了,才带业主去看房子,看房过程中跟着两名维修人员,没带任何专业器具,只是能用眼睛看一看。全过程中两名工作人员一只崔看水表电表,然后催促业主签字,并且只重点让业主看水电度数,故意忽略房屋问题的记录。业主在他们催促的情况下仓促签字,随后工作人员就马上离开了。

33

44

当谈及在验房过程中都遇到了哪些问题时,王女士整整给列了10条:

1.验房过程中,初步发现地砖、墙壁有空鼓(业主自带小锤子);

2.同时发现门框、墙面有裂纹,踢脚线有变形情况,墙纸翘起等情况; 

3.所有窗户均无纱窗,窗户设计不合理,只能侧开,个别挡风密封胶条有破损;

4.个别插座位置有问题,无法使用;

5.排油烟机无止逆阀;

6.地暖无控温阀;

7.房间内甲醛严重超标;

8.装修材料偷工减料,施工严重不符合缴纳的装修款;

9.房屋面积有误;

10.物业人员发现有第三方验房人员会将其赶出,不让验。

55

66

对于诉求,王女士提出了以下三点:

1.开发商能够公示装修清单,含材料价格明细、用工费用等;

2.开放样板间,与现在的房子进行核对;

3.照价赔偿业主损失,退还差价。

77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2019年5月13日下午,西海岸新区舆情拨打了王女士所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中所预留的电话,但提示正在通话中。

此后,又拨打了王女士所提供的隆和·大溪谷售楼热线,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刚入职不久,也不知道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随后便挂断了电话。“我是刚来的,不太了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