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摘樱桃玩乐园品海鲜 享受城市在左大海在右的美景

核心提示: 下面这3条线路非常适合亲子出游,可赏花、玩乐园、享美食。今后本报也会定期组织大家自驾游烟台,共同领略绵延海岸风光,感受浪漫仙境文化,品味鲜美海鲜大餐,享受休闲浪漫旅程。

立夏已过,趁着阳光微风,正是自驾出游好时机。上期本报为大家推荐了3条烟台自驾游的文旅经典线路,涵盖“海岸游”“海岛游”“仙山游”。有市民打来电话,咨询有没有适合亲子线路的烟台自驾。下面这3条线路非常适合亲子出游,可赏花、玩乐园、享美食。今后本报也会定期组织大家自驾游烟台,共同领略绵延海岸风光,感受浪漫仙境文化,品味鲜美海鲜大餐,享受休闲浪漫旅程。

烟台长岛景区

烟台山—惹浪亭

赏花之旅

沿途景区:十里杏花谷、昆嵛山、龙湖樱花大道、龙口南山景区、濯村、中华月季园

线路特色:自驾赏杏花、芝樱花、紫藤花、樱花、月季花

第一天:自驾牟平十里杏花谷,开启烟台赏花之旅。自驾昆嵛山,看昆嵛仙山、芝樱花开。沿滨海路顺龙湖樱花大道自驾,赴龙口南山景区,相约千年野生紫藤花。

第二天:自驾莱阳濯村,漫步樱花大道,体验“世外桃源”。自驾莱州中华月季园,看我国目前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生态月季园。

亲子采摘之旅

沿途景区:善疃村、十里杏花谷、龙泉镇、37°梦幻海水乐园、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

特色:适合家庭出游、亲子互动,享受美好休闲时光

第一天:自驾福山回里镇善疃村采摘烟台大樱桃。自驾牟平十里杏花谷、龙泉镇,采摘甜杏。

第二天:自驾37°梦幻海水乐园,体验造浪池、深海龙卷风、水上过山车、儿童嬉水城堡等水上游乐项目。自驾有烟台的“迪士尼”之称的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畅游这座集“动感、时尚、欢乐、梦幻”为一体的现代化主题乐园。

舌尖之旅

沿途景区:牟氏庄园、张裕卡斯特酒庄、长岛、蓬莱阁、莱州寒同山

线路特色:自驾享受美食之约,品味烟台苹果、蓬莱葡萄、长岛海鲜、莱州梭子蟹

第一天:自驾牟氏庄园,领略胶东民俗文化,后采摘烟台苹果。自驾张裕卡斯特酒庄,葡萄长廊下体验葡萄采摘。乘船登长岛,南线环岛慢行栈道—烽山林海国家森林公园观黄渤海分界线。或北线九丈崖月牙湾国家地质公园—望夫礁民俗风情公园或海上巡航逐鸥。晚上享受长岛特色海鲜盛宴。

第二天:早餐后出岛,登蓬莱阁,后自驾赴莱州,寒同山赏红叶。午餐品莱州梭子蟹、爬虾、八宝鱼等。

扫码入群加入我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