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9中国十大好吃樱桃”品牌出炉!平度云山上榜

核心提示: 平度市云山镇山东省最大的大棚樱桃集中种植区,是全国大樱桃的主要产地之一。大樱桃主要有红灯、黄蜜、美早等30余个品种。

云山大樱桃交易市场。田大方 摄

本报5月13日讯 日前,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同有关单位组织开展的2019中国最美樱桃推介活动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组委会征集了来自全国樱桃主产区的近40个品牌产品,通过初评、专家现场测评和观众现场投票,最终产生 “2019中国十大好吃樱桃”品牌,青岛平度云山大樱桃入选。入选 “2019中国十大好吃樱桃榜单”的另外9个区域品牌分别是:烟台福山大樱桃、烟台我家田园、大连大樱桃 、金州大樱桃、瓦房店大樱桃、铜川大樱桃、天水秦州大樱桃、葫芦岛富见、北京碧护美果。

平度市云山镇山东省最大的大棚樱桃集中种植区,是全国大樱桃的主要产地之一。大樱桃主要有红灯、黄蜜、美早等30余个品种。

2015年之前,云山镇大樱桃销售主要以线下渠道为主。近几年青岛樱桃货运量有较大幅度增长,全国近80%的城市在24小时内都能收到青岛的大樱桃,已形成了果农-电商-快递-空运-客户鲜果快运成熟的互联网+运输链。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晓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