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人生无限公司》续写“五月之约”

核心提示: 把电影当美食,带你钻进胶片,品尝电影中的人生百味。

五月天最新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自宣布定档5月24日后一直备受关注,今日片方发布了五月天“等你的来到”版海报,并公布五月天将于五月中旬至大陆三座城市与歌迷见面。

今日片方发布电影最新海报:五月天五人坐在电影院红色椅子上凝望画外;虽然画面似乎只有五人,但身边众多座椅以及“我们一起活了一部电影”却正是将五月天,和经历了“人生无限公司”演出的400万歌迷“主演”联系在这张海报中,正如他们的经典歌曲《干杯》中的歌词:“怀念的人啊,等你的来到”所传达的情绪,这张海报也是属于每个参与“人生无限公司”的歌迷的礼物,五月天在影院等待每位观众的到来。对于歌迷的爱,五月天也会一直以爱回馈,如阿信所说,不管发生什么,五月天都用歌声陪着大家“永远青春、永远20岁”。而影院座椅,也令人想起五月天对电影极致视听的形容:“不管在哪一个电影院的哪个影厅的哪一排,统统都是五月天摇滚区第一排的感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