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创新驱动

5月13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暨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513220043

会议传达学习了《以五四精神汇聚力量,用开放合作激发活力》为题的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山东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并就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学习贯彻好相关内容进行研究和部署。

尚立群指出,通过学习,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责,真正将上级部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确保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尚立群强调,要抢抓2019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会的契机,完善区域金融要素,全力以赴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在全区上下形成人才和产业项目快速集聚的良好态势,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和基础项目建设,保持经济运行稳中向前;要充分发挥好创投基金、龙头项目、产业载体和平台公司的辐射带动作用,拓宽“双招双引”格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实施更高质量的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在开放合作中谋求新发展,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不断迸发干事创业激情,为加快把青岛建设成为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纵深开放的新的重要战略支点贡献红岛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513220048

尚立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底线意识、大局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环保督察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督查巡查整改,将区内违法建设全部拆除,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工委、管委领导于惠霞、王震、肖焰恒、王健法、黄迪勇、董德坤、尹义林、闻武、蒲洪强,高新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各派驻机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