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7旬老汉骑车赶集报警称车"被偷" 民警细查帮追回

33.jpg

莱西一名七旬老汉骑车赶集,一时忘记放车位置,便自以为车辆被盗而报警,民警经过细致追踪调查,最终通过监控还原了真相,并成功帮老人将车找回。

5月10日上午10时许,莱西市马连庄镇的王老汉骑着新买的三轮电动车到马连庄集市赶集,在将车停下后老人到集市上转了一圈,回来时却发现车不见了,周围群众立即提醒老人到派出所报警。

马连庄派出所民警调取视频监控发现,老人起初确实将车辆停放在他所描述的位置,但15分钟后老人又将电动三轮车从停放位置骑走。虽然监控画面十分清晰,但老人始终坚持自己并未骑走车辆。民警与老人一起从停车位置一路查找,10多分钟后,民警发现停在马连庄镇中学路口的一辆电动三轮车与老人的车辆极为相似,经过老人确认,这正是自己“丢失”的车子。

民警判断老人应该是因年岁较大,一时想不起自己在将车辆停在哪,又将车辆转移到了另一地方停放,这才闹出“乌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宋学友 孙建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