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即墨古城民谣季抢票火爆 "众乐纪"粉丝提前3小时排队

1.jpg

5月12日,值逢周末,4.9万游客选择到即墨古城,听民谣,游古城,品美食,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当晚,夜色中的古城,格外迷人。鸭绿池戏台北广场,彩灯闪烁,观众爆满,民谣季迎来了新兴音乐社群“众乐纪”的演出时空。来自全国各地的民谣歌迷,从四面八方而至,人潮川流不息。

据了解,自5月8日古城推出民谣季免费抢票以来,引发了全国各地“众乐纪”粉丝的抢票热潮。每天,演出票一上线,短短几分钟就被抢完。12日,这些以大学生为主的年轻粉丝网上抢票成功以后,早早赶到古城。距演出开始还有3个小时,他们便在戏台边自发排起了长队,期盼目睹民谣歌手的精彩演出。当演员出现在民谣季舞台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开口台下便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民谣歌手浑厚磁性的声音飘荡在古城,浓浓弥漫在了戏台、牌坊与石板路上,给了众多粉丝一个难忘的夜晚。

12日正逢母亲节。即墨古城官微推出“鲜花送母亲”活动后,网友们踊跃留言,表达对母亲发自肺腑的爱意,感人至深。当日上午,古城美术馆里飘满花香。在插花师指导下,30名幸运获奖者,心怀感恩,自己动手精心DIY送给母亲的花束,将满满的祝福倾注在一朵朵盛开的鲜花中。据统计,12日当天,共有4.9万游客游览即墨古城。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