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古城“升温”加速度 民谣季抢票火爆,年轻粉丝群提前3小时排队

    更新时间:2019-05-13 14:26  

本报5月13日讯 周末古城,人潮川流不息。不同肤色,操持不同口音的游客从四面八方而至。这个周末,4.9万游客选择来即墨古城,听民谣,游古城,品美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1姜兆荣摄

姜兆荣摄

 

 

4 姜兆荣摄

4 姜兆荣摄

2 姜兆荣摄

2 姜兆荣摄

夜色中的古城,格外迷人。鸭绿池戏台北广场,彩灯闪烁,观众爆满,民谣季迎来了新兴音乐社群众乐纪的演出时空。

也许您对陈鸿宇感到陌生,也许您尚未发现这座古城每天都在变化,生活温度在持续攀升,吸引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这些关注中,增加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比例。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有的是大学生,有的是民谣歌迷,有的是马蜂窝的攻略旅友,更多的是第一次来到这里。

5

5

3 姜兆荣

 姜兆荣摄

       自5月8日古城推出民谣季免费抢票以来,引发了全国各地众乐纪粉丝的抢票热潮。每天,演出票一上线,短短几分钟就被抢完!昨日,这些以大学生为主的年轻粉丝网上抢票成功以后,乘坐飞机高铁早早赶到古城。距演出开始还有3个小时,他们便在戏台边自发排起了长队,期盼目睹陈鸿宇和雨锟在这座古城的芳华与精彩。

 

7 吕新亮摄

吕新亮摄

 

9 姜兆荣摄

 姜兆荣摄

10 姜兆荣摄

 姜兆荣摄

11 姜兆荣摄

 姜兆荣摄

12 姜兆荣摄

姜兆荣摄

14吕新亮摄

吕新亮摄

13 吕新亮摄

吕新亮摄

16吕新亮摄

吕新亮摄

17吕新亮摄

吕新亮摄

19吕新亮摄

吕新亮摄

21姜兆荣摄

姜兆荣摄

当陈鸿宇出现在民谣季舞台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开口台下便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激动不已的粉丝们大声呼喊他的名字,这份巨大的热情让陈鸿宇很感动。

他说古城就像他的歌一样,充满古与今的融合,演唱结束以后他想喝点青岛啤酒,立即有粉丝回应干杯一起喝,现场的氛围热烈浪漫。陈鸿宇浑厚磁性的声音飘荡在古城,浓浓弥漫在了戏台、牌坊与石板路上,给了他的粉丝与观众一个再也忘不掉的夜晚。

出生于1999年的雨锟在《这就是原创》音乐栏目中被萧敬腾收入战队,穿着白裙子的她在古城一出现就引起粉丝的欢呼,粉丝们齐声高喊“雨锟姐姐我爱你”,她的嗓音清冽台风朴实清新,把对粉丝的爱与热情都放到了自己的歌中,雨锟富有才情的演唱获得了阵阵欢呼与掌声。

这个周末,值逢母亲节。古城官微推出“鲜花送母亲”活动后,网友们踊跃留言,表达对母亲发自肺腑的爱意,感人至深...周日上午,古城美术馆里飘满花香。在插花师指导下,30名幸运获奖者,心怀感恩,自己动手精心DIY送给母亲的花束,将满满的祝福倾注在一朵朵盛开的鲜花中。

周末古城,分外热闹。一家家商铺,人流络绎不绝,店员们忙着热情招揽接待顾客。罗曼庭婚纱摄影店喜庆开张,这家店独具古典韵味,一幅幅婚纱摄影作品吸引游人驻足。

古城如画,吸引一群群师生来此写生,这些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学子们,用画笔描绘出了自己心中不一样的古城,古城之美跃然纸上……

很多情侣和闺蜜,已经把古城作为周末约会打卡地,尝尝天南地北的各色美食和小吃,喝杯新鲜的果汁,分享甜蜜的冰淇淋,初夏的阳光照在身上,就像这美好的时光和年华………(记者 宋宋新华 通讯员 张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