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创新驱动

借春风的名义,开出爱的花朵。5月11日上午,为引领职工扎根红岛、建设红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春风十里不如你”成功举办,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的150余位优秀青年参加联谊。

图片4

本次活动由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主办,冠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誉光评估工程咨询(青岛)有限公司承办,华强方特(青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青岛高投紫荆苑宾馆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活动现场,区总工会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互动节目,众多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在趣味游戏中增进彼此了解,在交流中拉近情感距离。最终多对男女牵手成功,现场未牵手成功的青年男女也互留了联系方式,便于后续进一步沟通和了解。

图片2

图片3

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市委“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线,全方位助力全区“双招双引”“10大攻势”;为全区发展留住人才,通过整合社会资源,为青年人搭建交友平台、拓展生活空间;引导发动各方面力量关心青年、服务职工,激发青年人工作活力和生活热情,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红岛的年轻力量。

(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