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接力赛:男子4x100米中国队晋级决赛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5-12 08:53  

据中国田径协会消息,为期两天的国际田联世界接力赛11日在日本横滨进行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其中由苏炳添领衔的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闯入了该项目决赛。

今年的世界接力赛共设置9个项目,新增了男女混合2x2x400米接力以及男女混合跨栏迎面接力。中国队参加除男女混合2x2x400米接力之外的所有项目的争夺。

在最受关注的男子4x100米预赛中,由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梁劲生组成的中国队在第三组第三道登场,最终他们以38秒5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决赛,美国队位列小组第一。但在之前进行的女子4x100米预赛中,第一组出场的中国队在交接中出现失误,意外掉棒,无缘晋级,美国队跑出42秒51创造本赛季世界最佳。

当天的其他几个项目,男、女4x400米接力中国队均进入了决赛B组。在男女混合4x400米接力和男女混合跨栏迎面接力中,中国队皆无缘晋级。

本次比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将于12日进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