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精彩刺激从“抢七”开始 NBA季后赛两场半决赛被拖入“决胜局”

核心提示: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回到主场的费城76人和波特兰开拓者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将这场“七局四胜”的系列赛,变成了“一场定乾坤”的淘汰赛。

在季后赛首轮“绝杀”雷霆的利拉德,期待带队创造历史。 新华社发

NBA半决赛的风头,并没有被“勇火大战”全部抢走,其他三场比赛同样十分精彩。除了凯尔特人被 “新贵”雄鹿4比1淘汰出局外,剩余两场均被拖入了残酷的“抢七”。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回到主场的费城76人和波特兰开拓者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将这场“七局四胜”的系列赛,变成了“一场定乾坤”的淘汰赛。

开拓者冲击“宿命”

上一场开拓者以98比124惨败,被逼到绝境,回到主场,他们以119比108击败掘金,将总比分扳成3比3。达米安·利拉德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了32分,CJ·迈克科伦姆3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德尼·胡德25分,扎克·科林斯14分。伊尼斯·坎特表现平平,只得6分,但抢下14个篮板。

掘金首节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此后陷入困境。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9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贾马尔·穆雷2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7分6个篮板,加里·哈里斯15分5次助攻。

在开拓者历史上,他们从未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过。这一次,他们又向这个目标发起冲击。

巴特勒激活“大帝”

费城 76人主场以 112比101大胜猛龙,成功挽救“赛点”,两队将在北京时间13日早上7点“抢七”。巴特勒25分6篮板8助攻,恩比德17分12篮板,二人双剑合璧,让砍下29分12篮板的猛龙头号球星莱昂纳德只能悻悻而归。

在上一场的“天王山之战”中,76人崩盘,以89比125惨败。 36分的巨大分差,几乎将76人全队的信心摧毁了。带伤出战的“大帝”恩比德只得了13分,失误却高达8次,疲态尽显。“正如我此前所说的,我们生死全由大个球员决定,”巴特勒谈到恩比德时说,“在这个更衣室的人都知道,整个世界的人都知道这点,球迷们也知道。我们会继续拼搏,也会喜欢他战胜伤病,我们支持他。 ”

巴特勒对“大帝”的支持不止在口头上,更表现在行动中。今天的他身先士卒发挥出色,而西蒙斯状态也有所回升,恩比德在上半场表现平平的情况下,下半场也有所恢复,76人早早拉开差距,顶住猛龙一次又一次的反击,将系列赛逼进了“抢七”大战。 王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