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22年起 普高应届毕业生不能参加春季高考

核心提示: 为期两天的山东省2019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昨天开考,青岛市设11个考点,共有7088名考生参加春季高考。今年春季高考关注哪些内容?考题难度大不大?

为期两天的山东省2019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昨天开考,青岛市设11个考点,共有7088名考生参加春季高考。今年春季高考关注哪些内容?考题难度大不大?

上午9点,在青岛电子学校门口,站满了送考的家长。虽说参加考试的是考生,但是考场外的家长们也同样紧张,徐女士特意从平度赶来青岛,陪孩子考试。

春季高考分技能测试和知识考试,昨天和今天两天进行的是知识考试的部分,包含四个科目,其中昨天考语文和专业知识,今天进行数学和英语的考试。上午11点,结束了语文考试的学生们陆续从考场中走出来。

与夏季高考不同,春季高考主要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考上专科或本科的升学通道,不过目前普通高中的学生也可以参加考试。但根据今年4月出台的高考新政,从2022年起,山东春季高考的考生只能是中职应届毕业生和取得高中学历的社会人员,普高应届毕业生不再允许参加春季高考。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根据爱青岛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