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金融史,探寻历史车轮的痕迹

    更新时间:2019-05-11 17:1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2019年5月8日,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组织职工到崂山财经金融中心参观红色金融历史馆。青岛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山海交融,人文荟萃,形成了独特的地域精神和深厚的文化积淀,每次历史的更替,都伴随着经济金融行业的进步,博物馆正是中华文化瑰宝的一个重要载体,彰显着文明之光,为弘扬先进文化,巩固城市文明而不断释放并聚合着能量,遵循着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讲解,每个展区的每件物品,每张照片都让人赞叹其历史文化价值,每一件展品都记录着当时历史条件下经济的发展及货币发行情况,了解了货币的演变过程,感受到历史上金融行业的发展,学习为金融发展而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

屏幕快照 2019-05-11 下午5.09.17

“一座博物馆凝聚了一个城市的历史与文化,站在红色金融历史馆外的广场上,一种阔大的感觉油然而生。”参观的职工说,通过此次参观,开拓了员工的眼界,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进而增强爱国热情,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培养公交吃苦在前的品格,为把青岛公交建设成为更加幸福的企业而努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