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客厅以奢阔尺度 重新界定你的人生格局

    更新时间:2019-05-10 23:04  

空间是艺术的呼吸。当艺术空间与居家生活发生碰撞时,生活中最本真的幸福因子便氤氲开来,当城市精英齐聚一堂,家中客厅成为舒展之地。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客厅作为我们与生活打交道的空间,不仅是会客的主要场所,更代表着一个家庭的门面,它的空间、格调无不透露主人的品味和气度。青岛龙湖舜山府墅景大平层,匠心打造奢阔客厅,重新定义人生格局。

以尺度定义风范

阅尽世间的繁华,看遍世界各种奢华场所之后,只想窝在沙发中喝一杯茶,陪一陪最爱的家人。

建筑审美,讲究尺度与意蕴,在机巧的格局中,写意生活的自然与诗意,客餐通厅,大开间设计,动则自在,静享自由。妻子练习插花,父母静看报纸,在阔绰的客厅里和谐共处,舒享和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以细节成就舒适

宽奢大客厅、观景阳台,一眼望得见美景的客厅才能称为奢阔,自然与生活无边界互动,幸福也许就是把家安在森林里。

南北对流、通风采光一流,保证超长时间光照,让家时刻活氧。远离喧嚣闹市,邀三五好友于此相聚,酒足饭饱之后移步客厅,为一场球赛狂呼,为一本书侃侃而谈,休憩娱乐,会晤亲友,从容有度。于此,尽享生活美好舒适。

以眼界定义格局

客厅是家之门面,阔气疏朗是你对空间的品位,通透明快是你对空间的要求,步入其中,顿生阔气之感。在外漂洋过海阅尽繁华,归家也能享受盛景的膜拜,享受浓浓的幸福感。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青岛龙湖舜山府墅景大平层的客厅,超大空间感受,清晨推开客厅窗户,阳光洒在脸上,微风夹杂着露水迎面吹来,仿佛在园林里漫步,静坐在沙发上,即可欣赏到优美园林景观。

青岛龙湖舜山府墅景大平层,以人为尺,以生活为度,匠心打造奢阔完美的客厅,为业主幸福生活而服务。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地铁旁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26#绝版楼座,项目最后一个全是建面约126㎡户型的楼座,五月加推,错过再无,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