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鉅:龙湖天字系TOP级升级力作

楼盘名:青岛龙湖·天鉅

城市:青岛·胶州

板块:胶州CBD版块

建筑类型:别墅、大平层

产权年限:70年

周边配套:购物:利群、宝龙、天街

餐饮:利群、宝龙、天街

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教育:瑞华路中小学

周边公园:三里河公园

周边医院: 胶州市红十字医院、胶州市妇幼保健院、胶州现代医院

交通方式:7路、18路、66路、88路、203路、205路、501路公交。

龙湖·天鉅,龙湖天字系TOP级升级力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万㎡,总建筑面积约16.7万㎡,洞察时代人居需要,铸就建面约220-320㎡ 私府院墅,礼献建面约140-207㎡宽境河景大平层,为胶州人居造极。

项目位于北京路市府旁,一城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央商务区核心,汇聚胶州顶级全时全维配套。对望三里河公园,百年瑞华小学旁,臻贵土地之上,龙湖以登峰造极的天字系产品造诣,鼎新胶州豪宅,执首城央显赫,成为圈层聚首的专属领域。

青岛龙湖沉淀10载修为,融合对胶州这片土地的珍视与当地人情风物的尊重,于北京路上,市府旁,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筑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龙湖·天钜,让建筑与土地成为知音。

在产品打造上坚持龙湖顶级标准,无论是材质选择、空间打造还是细节雕琢,都极尽考究,将风格与细节完美合璧,成就经得起时光历练的隽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