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天鉅大平层 才是胶州人生赢家标配

    更新时间:2019-05-10 22:59  

在纽约地产界,有这样一尊豪华住宅席位——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它是一个绕不过去的神存在。

在纽约市中心,有这样一尊豪华的住宅席位——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

它坐落在原五月花酒店的原址上,面朝中央公园,和上东城的百年老楼遥相呼应。其主人从花旗集团前董事长桑迪·威尔,到俄罗斯亿万富翁,早已成为豪宅身份的顶级象征。

(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

类似一席产品“笑傲江湖”的现象,在许多大城市都十分突出。

在胶州,人们对于人生赢家必备理想住宅的固有概念便是,一席龙湖·天鉅建面约188㎡的传世大平层。如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在纽约呼风唤雨一样,如今在胶州豪宅圈,真正具有统治性地位的住宅,唯有天鉅大平层。

提及胶州塔尖圈层,便代入天鉅传世大平层的共识,关乎两个重要逻辑。

豪宅专家,独具上乘口碑

26载根植全国40余城,龙湖集团筑就半壁中国豪宅,上乘的口碑让龙湖出品已然成为豪宅的保证。

龙湖深谙风土人情、注入温度灵魂的建筑才得以匹配一座城市塔尖名流的人居理想。在这里,每一席产品皆为近乎信仰的考究作品。

凭借无比深厚的豪宅造诣,鉅献典藏级豪宅作品,在一座座城市镌刻划时代的人居印记。

龙湖·天鉅,天字系升级力作,更是对土地和产品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天”代表着登峰造极的产品造诣,城芯繁华地段、五维景观、奢装材质、世界级建筑、钻石级物业,对细节的高标准成就了生而高贵的基因。

(示意图)

远见卓识,深谙胶州层峰需求

房子的品质,决定了生活的质感。深耕岛城十载,龙湖与这片山海之城产生共鸣,相继落子各区市,为当地敬献封面性人居作品。

胶州虽有大批塔尖精英迭代而出,但是居住环境却十分不堪,很难有匹配塔尖层峰生活以及身份需求的建筑出现。

当大人物回归中心的潮流在其他大城市兴起,大平层豪宅时代悄然登临。龙湖·天鉅远见胶州向东发展,雄踞北京路市府旁城芯地段,匠造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为胶州塔尖圈层敬献一处真正承载生活理想的居所。

(示意图)

龙湖·天鉅以世界级的广袤眼光、先于大众的审美,以毫厘考究的建筑设计,彰显前沿生活美学,承载顶豪的生活仪式感。凭借大空间、大面宽、开阔通透、功能丰富、世代和睦同堂等特征,将超前的居住理念和生活形态引进胶州。

其面宽超15m,客厅开间达约7m以上,以极致宽境,刷新胶州豪宅想象,为城市层峰打造尊贵居所,匠造划时代的豪宅封面作品。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 载誉呈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