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昱城匠心筑梦 5.11晚样板间盛大开放

    更新时间:2019-05-10 22:54  

时光满场的等待,只为这一刻惊艳亮相,越来越快的都市生活,有这样一方优雅的空间,让灵魂慢下来......

邂逅,143㎡宽境生活

张爱玲在爱丁顿公寓遇见了心灵居所;爱因斯坦在尼泊尔的公寓,遇见了学术天堂。而胶州人民即将在龙湖·昱城遇见宽境人生。

14.2米的超大宽面,让阳光肆意挥洒;超阔绰4房设计,全南向通透明亮,灵动百变的格局,容纳三代幸福居享;100米超宽楼间距,让每一户都能畅享灿烂,也给社区第一景观组团大尺度的发挥空间;背靠三里河公园,让园景与城市美景贯通,也让纯净呼吸成为标配。

迷醉,顶制高端酒会

一场绚丽酒会即将为美好开场。手捧美酒,共同欣赏炫目灯光、烟火秀,此刻的全城璀璨,明亮了胶州未来的潮头生活空间。

5月11日晚,龙湖·昱城143㎡样板间开放酒会,期待您的到来!

建面约86-143㎡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并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43㎡全配套三房,火热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