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应急保障道路建设加速推进 六条快速路直通胶东机场

    更新时间:2019-05-10 15:58  

从胶州交通运输局获悉,胶东机场全天候应急保障道路项目包括:G204拓宽工程、李王路拓宽工程和纺织工业园路、小南路、东外环路、站前大道大中修等6项工程。总投资14.5亿元。目前,李王路拓宽工程已于2月份开工建设。其他5项工程也已经展开全面施工。全部工程在胶东机场转场前完工。

据介绍,胶州市交通运输局建立了“三检制”质量管理体系。全线配备6台高压洒水车,及若干雾炮车,循环不间断对路面及施工点进行喷洒雨雾降尘;配备4台清扫车,对路面积尘及时清理;对于暂时不进行施工路段裸露渣土部位,采用人工植网覆盖方式8000余平方米,控制扬尘。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现场道路施工图)

据了解,为保障新机场转场后市民游客快速抵离,交通运输局正全力推进新机场高速和机场周边普通国省道改扩建等重大工程。构建由全封闭高速公路、全天候运行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城市快速路组成的机场集疏运路网体系。其中,新机场高速公路、机场高速立交和6条应急保障道路将与新机场转场前建成通车。随着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地铁八号线正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新机场配套路网通达能力将不断提高。

(胶东新机场效果图)

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背景下,以机场为核心要素、航空关联产业为主要特征的临空经济区建设,正在受到世界广泛的关注,以胶东国际机场为核心,辐射周边,千年胶州正在腾飞崛起。

随着经济的发展,胶州塔尖精英对人居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其中作为豪宅代表的龙湖·天鉅尤为亮眼,无疑成为当今胶州高端品质人居的象征符号,见证着城市的崛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