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克韩”提前晋级 中超三队面临末轮生死战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5-10 12:45  

本报5月9日讯 8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战罢,山东鲁能主场2比1击败庆南FC,成为唯一一支提前晋级亚冠淘汰赛的中超球队。而上港和恒大分别收获一平一负,末轮都面临生死战。

本轮比赛,鲁能赢得不轻松。上半场,金承俊为客队首开纪录建功,下半场鲁能由蒿俊闵利用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终场前,费莱尼传球后立即前插头球贡献绝杀。通过这场胜利,鲁能不仅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而且成为本轮唯一获胜的中超球队,同时还打破了10年14场比赛不胜韩国球队的历史,算是相当争气。

上港2比2客场战平川崎前锋,迎来亚冠小组赛三连平。没能提前锁定晋级名额的同时,上港也创造了参加亚冠4年来的最差战绩。而本赛季5轮过后,上港只以1胜3平1负的成绩拿到6分。另一场比赛中,恒大客战0比1不敌广岛三箭,积分跌至小组第三。末轮恒大主场同大邱FC之战谁能全取三分谁就能晋级。而在7日收获败绩的北京国安,也将在最后一轮迎来生死战。 (辛 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