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校园防震演练和防溺水签名活动

“发生地震了,马上实施应急避险”。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学校园广播响起,正在上课的学生、教师迅速有秩序地避险和疏散,22个班级、1000多名师生在10秒钟内完成了避险动作、3分钟内全部疏散到了安全地带。

珍爱生命 远离危险 快乐成长--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校园防震演练和防溺水签名活动(1)(1)(1)152

近日,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快乐成长”为主题,举办了一次校园防震演练和防溺水签名活动,活动采取实战拉动、签名仪式、警示教育和宣读倡议书、致家长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展开,内容丰富、方法灵活,富有吸引力、感染力、教育性。

珍爱生命 远离危险 快乐成长--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校园防震演练和防溺水签名活动(1)(1)(1)275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提升师生了逃生、自救、互救能力,特别是将安全之花的种子撒播在了学生的心田,将伴随孩子在成长的路上绽放。(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邵文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