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本菲卡中场皮齐有望加冕本赛季全球“助攻王”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近日更新了各大联赛的统计数据,本菲卡中场大将皮齐以19次助攻排在全球联赛助攻榜首位。

鉴于各大主流联赛目前都已处于收官阶段,皮齐将有很大可能成为本赛季全球范围内的联赛助攻王。

现年29岁的皮齐在32场葡超联赛中贡献了19次助攻。他曾在第21轮联赛中完成助攻“帽子戏法”,近四轮更是连续献出助攻。此外,这位葡萄牙国脚在联赛中还有12粒进球,帮助本菲卡队位居积分榜首。

位居助攻榜第二位的是多特蒙德队的桑乔,19岁的英格兰新星在32场德甲联赛中助攻17次。34球领跑欧洲金靴榜单的梅西凭借15次助攻位居助攻榜第三位。阿联酋国脚穆巴拉克在半岛俱乐部中收获14次助攻,是唯一进入榜单前10的亚洲球员。排在榜单前列的还有献出13次助攻的阿扎尔、基米希等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