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一边倒的“天王山” 猛龙、掘金分别收获大胜夺得赛点

本报5月8日讯 北京时间8日上午,美职篮季后赛迎来两场“天王山之战”,猛龙队坐镇主场以125比89击溃费城76人,同样主场作战的掘金也早早建立领先优势,最终以124比98击败开拓者获得大胜。两队收获胜利同时也以总比分3比2夺得赛点。

猛龙核心伦纳德在第五战中依然手感火热,共拿到21分和13个篮板,其余众将也火力全开,前锋西亚卡姆25分,后卫洛瑞19分,丹尼·格林三分球7投5中拿到17分,中锋加索尔也有11分进账,替补众将得分也远超对手,猛龙整体进攻也更行云流水。

76人“三巨头”此役表现平庸,巴特勒22分,中锋恩比德13分,西蒙斯只有7分进账。

另一场比赛中,掘金队坐镇主场用犀利的进攻将开拓者的防守完全瓦解,最终以124比98击败对手。约基奇攻下全队最高的25分、19篮板和6助攻,米尔萨普拿到24分,后卫穆雷和哈里斯分别有18分和16分进账。此外,替补巴顿和比斯利分别贡献10分。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