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老太太上公交,眼尖乘务员一眼认出她有问题……

5月8日早晨,372路公交车上迎上来一位80岁左右的女乘客。行车过程中,乘务员杨辉辉在多次沟通中发现老人思维不是很清晰,语言表达不是很顺利,多次的沟通中发现老人家回答结果几次都不同,细心的杨辉辉发现老人家的颈部有一条蓝丝带疑似爱心卡片。在征得老人同意后拿起来一看,果然是防老人走失爱心卡,上面写着老人儿子的电话。杨辉辉联合车上的热心乘客迅速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通过沟通确定了老人是自己出来的,家里人正着急,全家在外面寻找。于是乘务员和老人的儿子确定了汇合地点。到达台东站后,顺利的见到了老人着急的一家人,将老人安全的送回他家人的身边。

监控拍下,乘务员正在询问老人。

监控拍下,乘务员正在询问老人。

车队通过这件事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家中有类似的老人,请大家为老人配备爱心卡片或放走失卡,更加便于公交员工们为您和您的家人服务。(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