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首秀!蔚来ES6亮相青岛国际车展引车迷“围观”

核心提示: 作为蔚来ES6在青岛的首发,吸引了众多媒体及车迷的目光。

5月8日,青岛蔚来中心携全新5座纯电动高性能长续航版SUV蔚来ES6及高性能智能电动旗舰SUV蔚来ES8同时亮相青岛国际车展。作为蔚来ES6在青岛的首发,吸引了众多媒体及车迷的目光。

微信图片_20190508145645

强大而全面的性能:不止于“4秒俱乐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蔚来ES6拥有全面的高性能表现。凭借峰值功率高达400千瓦(544匹马力)、最大扭矩725牛米的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可达 4.7秒。ES6制动性能非常优秀,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3.9米。

蔚来ES6采用同级唯一铝合金、碳纤维复合结构的车身设计,车身铝含量达91% ,创新使用了航空级7系高强度铝,以及高强度碳纤维结构件,更轻盈、坚固。ES6的整车抗扭刚度高达44,930牛米每度,是全球量产SUV中的最高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508145636

高效率电机组合与510公里长续航

“蔚来ES6 是全球首款同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与异步感应电机的SUV,这种动力组合兼顾了性能与续航。全系可选装84千瓦时液冷恒温电池包,采用全球先进的NCM811镍钴锰三元正极材料,能量密度高达170瓦时/公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蔚来ES6优秀的轻量化、低至0.28cd的风阻表现,为最高510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做出贡献。

除此之外,随着包括专属桩、移动充电车、换电站、一键加电服务在内的NIO Power蔚来能源服务不断成熟,蔚来用户的续航与加电体验将会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190508145628

先进的智能体验

蔚来的数字座舱以NOMI车载人工智能系统为核心,让车成为有情感的伙伴。HUD增强平视显示系统、数字仪表盘、11.3英寸第二代多点触摸中控屏,让所有信息都触手可及。蔚来ES6预装NIO 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的硬件,包括Mobileye Q4芯片和23个传感器。NIO Pilot可支持超过20项功能,能够覆盖中国用户常用的使用场景,可通过FOTA远程升级。

ES6可选装智能香氛系统,可同时容纳四种不同香氛,通过与车机互联进行不同账号、不同场景的自动匹配,让驾乘体验更加愉悦。ES6搭高性能智能网关,具有数据交换与FOTA远程升级能力。此外安全架构构建了矩阵式的防火墙,能够提升数据安全,保护用户隐私。

微信图片_20190508145621

设计: 时尚运动的外观及内饰

蔚来ES6车长4850毫米、宽 1965 毫米,轴距 2900 毫米,带来宽敞舒适的整车空间体验。新车延续了蔚来的家族设计语言,横贯车头的X-bar与车身同色,它与流动式转向灯、熏黑式日间行车灯融合,配合低风阻进气格栅,大倾角D柱、锋利笔直的窗线、更细长流线的心跳尾灯、悬浮式车顶、后包围”鲨鱼鳍”式反光板设计,凸显时尚、运动。

全新设计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提升了车内运动氛围。独特的月蚀镀铬装饰遍布车内,科技、精致。可选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高级Nappa真皮内饰包覆,更显豪华舒适。

蔚来青岛城市公司总经理杨楠表示:“ 我们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我们的使命是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在极致的电动智能汽车产品基础之上,我们将重新定义服务用户的所有过程,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全程愉悦体验。我们相信更好的电动汽车产品,更好的汽车拥有体验,将会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拥有一辆电动汽车,我们所期盼的蔚蓝天空就会到来。”

相关链接: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蔚来目前已在全球汇聚9000多名人才,在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全球12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

青岛蔚来全功能交付中心位于市南区银川西路 27 号,占地面积逾7000平,兼具新车仓储、交付、加电补能以及售后服务功能,有着全新的专业交付服务的同时,也为用户朋友提供专业的汽车销售及试乘试驾服务,是用户体验愉悦生活方式的新社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