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中科院海洋大科学中心"牵手"烟台 "智撑"经略海洋

核心提示: 据悉,这次战略合作,双方将重点围绕海洋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军民科技融合发展等开展合作,推进中科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建设,依托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为全市传统海洋产业的升级转换和新兴产业培育孵化提供科技支撑。

5月7日,中国科学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和烟台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山东省海洋局副局长姜清春,山东省科技厅海洋科技处处长孙高祚,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中科院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所长王凡出席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据悉,这次战略合作,双方将重点围绕海洋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军民科技融合发展等开展合作,推进中科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建设,依托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为全市传统海洋产业的升级转换和新兴产业培育孵化提供科技支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陈飞在致辞中表示,烟台与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开展战略合作,将为全市海洋经济创新发展提供强劲的智力支持。王凡在致辞中说,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贯彻落实中科院-山东省战略合作协议、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海洋强省建设系列战略布局的新的开始。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通讯员 王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