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法国歌手然献唱女足世界杯开幕式

距离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开幕还有一个月,国际足联与赛事组委会7日共同宣布,法国流行女歌手然成为本届赛事开幕式的表演者。

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将于6月7日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上演,对阵双方为东道主法国队与韩国队。

26岁的然于2015年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她将在女足世界杯开幕式上演唱多首个人曲目。

然表示,在女足世界杯这一大型体育赛事开幕式上演唱,令她十分激动。“全世界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将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能在这个舞台上演出,对我而言是一种荣耀。我希望用自己的表演为这些运动员的精湛技艺喝彩,并激励她们在竞技舞台上努力展现自我。”

国际足联首席商务官菲·勒弗洛赫说:“音乐与足球是点燃全世界球迷热情的两大元素。我们希望在今年夏天的女足世界杯上呈现出一流的娱乐元素。然的表演以及富有动感的音乐将为本届赛事带来一个精彩的开场。”

法国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格勒诺布尔、勒阿弗尔、里昂、蒙彼利埃、尼斯、巴黎、兰斯、雷恩和瓦朗谢纳举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