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海外投资创业华商博士考察团参观考察高新区

创新驱动

5月7日上午,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孙传尚,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修照带领山东海外投资创业华商博士考察团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考察。

20190507山东海外华商博士投资创业合作周 (1)

20190507山东海外华商博士投资创业合作周 (2)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华为青岛基地、青岛腾讯众创空间、北科建蓝色生物医药孵化基地、青岛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对园区目标定位、战略规划、产业特色、社会发展、精准医疗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20190507山东海外华商博士投资创业合作周 (12)

20190507山东海外华商博士投资创业合作周 (10)

座谈会上,尚立群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目前发展及投资环境情况。他表示,期待与海外华商团体建立更多交流联系,加强项目对接,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实现合作共赢。考察团高度评价了青岛高新区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增进彼此了解,也期待此次交流活动能够结出累累硕果。

20190507山东海外华商博士投资创业合作周 (9)

山东海外华商博士投资创业合作周项目是由省委统战部主办、市委统战部承办、各区市协办,为推进山东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强海外华商和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与山东的经济科技往来,精准开展项目洽谈交流,服务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战略,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是我区落实“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契机。

下一步,全区将围绕“双招双引”中心工作进一步集中发力,并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台港澳侨及商协会的作用,探索形式多样的“双招双引”工作模式,全面激活区内企业内生动力,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把青岛打造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贡献更大力量。                                    

贺实参加活动。

(来源:红岛经济区工商联、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