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有限公司为全体职工准备运动新套装

    更新时间:2019-05-07 16:3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五月风和日丽,在青岛公交集团第二十五届职工田径运动会来临之际,为了让全公司职工度过一个充满活力的运动盛会,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为全体职工精心准备了职工运动套装,让公交职工充分感受到幸福公交大家庭的关爱。

WechatIMG36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于快经理与赵延平书记与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勉励他们爱惜身体,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勉励他们注意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爱,使现场的每个员工都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积极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并把公司领导的关怀化作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助力。

把关爱送到一线,把温暖送到职工心里。分发新套装拉近了领导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实实在在的感受到领导对员工关心和关爱,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广大职工对公司的关怀深表谢意,纷纷表示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和谐发展尽一份心,献一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