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事业家庭怎么选?法国高分电影《欢迎来北方2》有招儿
活动时间2019-05-10 19:10 至 2019-05-10 21:00
报名时间2019-05-07 15:44 至 2019-06-30 15:44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7dfc-hwfpcxp1330107

丹尼·伯恩携“欢迎来北方”系列回来了!在第二部中,男主瓦伦汀(丹尼·伯恩饰)出生于法国北方小镇,为了自己的设计理想“漂”在巴黎,因为虚荣羞于承认自己的家庭出身,直到母亲来到巴黎,事情开始一点点败露。《欢迎来北方2》在喜剧的外衣下聚焦了为了理想和生存“漂”泊在外的人们与家庭之间的矛盾状态,是一部让人笑中带泪的温情喜剧。该片将于2019年5月10日上映。

电影上映首日,掌上青岛/青网特别联合片方送出20张免费观影票~速速来抢票吧!

【时间】:4月10日19:10

【地点】:青岛大商影城(香港中路麦凯乐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备注】:观影结束后,需发朋友圈对电影进行点评

ED1SIS683LF60003NOS

在家庭与理想中挣扎,在人生道路上笑着笑着就哭了

该片中,讲述了男主为了自己的设计理想“漂”在巴黎的故事。其实,关于漂泊,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我们生活中的绝大多数人,几乎都在漂泊。每一年都不断有浩浩荡荡的人群,从全国各个地方,天南地北,乡村小镇去到物欲横流的北上广深等大都市,每个人都在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拼搏一席之地。

ED1SIS693LF60003NOS

男主瓦伦汀也是如此,出生于法国北方小镇,开着父亲为他组装的汽车来到巴黎,为了进入更高阶层不断向上攀爬,这个过程中,为了成就事业,不得不去迎合巴黎阶级圈层的氛围,把自己包装成了“孤儿”。直到母亲来到巴黎真相败露,又经历一系列巧合失忆,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最应该珍惜的人和事。影片在喜剧的外衣下聚焦了那些为了理想和生存“漂”泊在外的人们与家庭之间的矛盾状态,是一部让人笑着笑着就哭了的温情喜剧影片。

ED1SIS673LF60003NOS

你敢邀请曾经的自己,参观你现在的世界吗?

现在的生活到处充满着包装,商品为了卖出去需要包装,音乐需要被更多人听到需要包装,就连人自己本身,为了被更多人看见和拥有更好的发展,也不得不需要包装。男主瓦伦汀正是如此,面对巴黎这座物欲横流的大都市,不得不舍弃关于北方的一切,用包装完美的另一个自己谋划着接下来要走的每一条道路,甚至迷失在这里,丢掉了家人。好在,他在一次车祸中失忆了,好在,他重新回到了17岁的记忆,好在,他面对自己的17岁时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但如果我们发散另一个设想,如果瓦伦汀没有车祸失忆,那这个故事走向又会落到何处?毫不意外,如果是这样的情况,那么瓦伦汀还会继续留在自己的阶级圈层,为了实现自己设计师的理想继续设计那些形式大于内容的蹩脚设计作品,也依然在自己编造的谎言之中享受自己的理想成就,这也将必然离最爱自己的家人越来越远,直到最后与北方,与最爱自己的人分崩离析……

ED1SIS653LF60003NOS

据悉,前作《欢迎来北方》曾打破法国票房纪录,如今主创丹尼伯恩回归执导并主演,“高级笑料”语言梗+温情内核双管齐下,值得期待。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9日17点

获奖通知时间:5月9日17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

webwxgetms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