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天上班好心情,心理咨询师给公交司机们上课


城市中穿梭的公交车是浓缩的一个小型社会大家庭众。所周知,驾驶员们开车服务是相当辛苦的,冬起三九夏战三伏,辛苦劳累不怕,就怕乘客的不理解、不支持、不配合,极易导致驾驶员心理压力增大,情绪控制不当,给安全行车带来隐患。

5月7日上午,来自城阳区城阳区2019年度“阳光·家和”幸福婚姻公益巡讲团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宫灵芝老师来到了后金社区大党委,与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驾驶员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情绪控制互动巡讲。

公交司机安全课

公交司机们在上心里课。

课堂上,广大驾驶员按照宫老师传授的减压法、控制法,并且当场练习当场体验,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控制好自己的行为”,拒绝“路怒”,更好的服务广大乘客,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